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组织拓展培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25 15: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婷)为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促进部门间的交流与配合,东航山东市场部济南地区工会利用航班淡季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前往山东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展拓展培训活动,活动气氛热烈,圆满完成了本次拓展培训的目标,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支持和称赞。

  6月23日周六,虽是周末,但市场部济南地区的广大员工同志们一大早便乘班车来到了位于长清区的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在培训师的引导下组织开展拓展培训活动。本次拓展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素质教育基地的培训师根据此次拓展活动的目的设计了三个大项6个小项的拓展项目,其中包括:有轨电车、步步登高、不倒森林、一圈到底、鼓动人生、激情节拍等多个生动有趣的拓展项目。队员们既要动脑又要动手、密切配合、协调紧密,两组PK,更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整个活动气氛既热烈又和谐,队员们相互鼓励,开始比分落后的一组队员面对失败毫不放弃,而是更加镇定、团结,通过默契的配合,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最后将比分赶超,最终获得胜利!没有获胜的一组队员也没抱怨和沮丧,整个活动期间始终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队员之间都是鼓励和赞许。充分展示了市场部员工较高的素质品质。

  最后,培训师带领大家做活动总结。总结一天活动的收获,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相互之前增加彼此的了解,发现了很多同志们身上的闪光点,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圆满完成了本次拓展活动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