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四大园地”再添新成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6-21 10:40: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魁)根据机场集团工会《关于创建新疆机场集团工会职工之家宣传学习、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和工作生活园地的方案》的通知要求,开航以来,富蕴机场积极推进“四大园地”建设,为职工精心建设职工之家。为建设好职工之家,切实将工作做到实处,富蕴机场领导多次赴各机场调研考察,向先进机场学习交流,制订可行措施,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四大园地”建设。6月10日,富蕴机场职工之家新增健身园地,目前,已完成大理石地面及运动器材铺设,近期将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届时,广大职工夏季可在室外进行健身活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四大园地”再添新成员
 

  三年来,富蕴机场因地制宜,群策群力,循序渐进,最大限度利用自身资源,有计划、有步骤地建立起符合富蕴机场实际的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的不断推进,既提升了机场的管理品质,提升了职工幸福指数,还丰富了企业文化,切实服务了机场职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