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生活旅行销售额同比500% “活在当下”成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6-18 08: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8日凌晨,京东公布最新的实时战报数据,根据数据显示,包含机票、酒店、火车票、门票、生活服务等产品的京东生活旅行业务,在6月18日前10分钟的销售额同比500%,增长幅度极为明显。

 
 

  随着中国民众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家门,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活在当下”“说走就走”的生活态度正在从口头变成实际行动。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京东生活旅行自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旅行服务,并在今年618期间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奇妙之旅Pick一夏”的主题活动,并联合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北京古北水镇等四大热门旅游景点推出联合营销活动,优质的服务及体验从线上走到线下的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在旅行中探寻世界,探寻自我。

  随着暑假的来临,京东生活旅行618也将再度迎来消费的高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