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旅行品牌打造再出奇招,联合旅游卫视一起做综艺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18:08:22 来源:网络

  6月14日晚20:30,京东旅行与旅游卫视第1时尚联合出品的《奇妙旅行局》正式上线播出。以大波剧照、预告片吊足观众胃口的《奇妙旅行局》,第一期正片也没有让人失望,除了展现人气偶像朱星杰作为“吃货”的一面外,节目中极其实用的旅行玩法分享,更让网友直呼“简直就是明星版旅行攻略”,声称要尝试“朱星杰同款路线”。

  (京东奇妙旅行局页面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F5MCFksbaN5WvtJ8denVNea61x/index.html)

  相比于明星本人的性情展示,这档节目更加注重旅行体验及玩法本身,极其看重用户参与感和体验感的独特表达风格,让人将目光投向背后的出品人——京东旅行。

  以明星综艺吸睛,打造有趣的服务场景,京东旅行内容营销“套路深”

  局长小课堂讲解澳门大三巴牌坊的来历、朱星杰全城寻访美食,从节目的设置可以看到,明星的角色更像“超级领队”,目的在于带领用户体验全球各地的奇妙玩法,用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是节目的重点。京东旅行作为出品方,将自身掌握的用户需求和喜好,作为节目内容的打造核心,将明星综艺表现与旅行服务内容相结合,使综艺场景更加有趣。一期节目看完,用户不仅能收获笑料谈资,更能获得生活中实用的旅行经验。

  从独立做综艺到联合大资源,京东旅行奇妙旅行局品牌打造再升级

  京东旅行在内容营销的形式上进行创新,目标是以品牌打造,吸引优质精准流量。从独自探索内容制作,到引入旅游卫视这一大资源,京东旅行的品牌打造可以称得上是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越。

  京东旅行与旅游卫视的合作,贯穿了整个综艺从内容打造到宣发上线的全部过程。旅游卫视作为国内专业的旅游卫星电视频道,为此引进了人气明星流量,并进行严格优质的内容策划及拍摄,同时制作了适合电视和互联网的不同版本内容进行全网传播;京东旅行则在京东站内上线了奇妙旅行局专题页,将综艺内容和相关旅游信息聚合呈现,为用户带来综艺同款旅行服务体验。

  强强联合带来的成果显而易见:《奇妙旅行局》综艺经由权威制作媒体的专业把控,一经上线便获得好评无数。而实现了台网合作的《奇妙旅行局》,则连接了电视台到互联网电商的通道,突破了观众到消费者转化上的障碍。从教你怎么玩,到告诉你怎么get同款旅行服务,京东旅行实现了边看边买的旅行体验闭环。

  京东旅行此番打造《奇妙旅行局》综艺,在内容营销和品牌打造上所实现的模式的创新,可谓在行业中开创了先河。在营销内容至上的时代,用户对服务的要求越发严格,如何打破传统,创新道路,走近用户,京东旅行的大胆创新,或将成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的标杆模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