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嬉戏谷:江苏周边游乐园暑期吃喝玩乐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8-06-15 15:4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江苏,受到家庭亲子游消费群体欢迎的主题公园有很多,而常州嬉戏谷凭借着独特的主题定位和出色合理的园区规划,从众多的主题乐园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江苏地区乃至整个华东地区颇具有影响力的主题乐园之一。既有适合不同年龄层的游乐设施,也有售卖动漫周边产品的淘宝大街,可以边玩边逛边买,夏季开放的完美水世界与夜公园,更是亲子游胜地。

  在嬉戏谷旱公园项目里迷兽大陆的梦幻擎天、诡域惊魂等多项设备,非常适合年轻人前来挑战。随着大摆锤的摆动尖叫呐喊,张开双臂与和煦的阳光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过山车上呼啸盘旋享受夏风带来的凉爽和刺激…其中最值得称赞的是将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移植至线下,囊括“海底精灵城”、“空中大巡逻”、“飞旋骑士”、“魔法精灵”、“可口可乐快乐工坊”等游乐项目,满足亿万少年儿童对动漫的一切幻想。

  体验游乐项目之余,还能满足口腹之欲,嬉戏谷变身吃货天堂,各类特色小吃等美食热饮琳琅满目,圣山憩的油炸冰淇淋、油炸排条、霸王肠;酷爽小屋的哈根达斯冰淇淋;“海上大厨”的特色小吃、完美水世界入口的中式快餐,以及淘宝大街D栋的“五彩水饺”,对于小吃货来说,简直不能更赞!

  日场通玩各大游乐设备后,夜场就准备跟随主题音乐趴一起摇摆吧!新颖逼真的水怪竞速滑道,360度托马斯超速飘逸的飓风碗,嬉戏谷的夜景更加让游客流连忘返,梦幻、神秘、激情与活力,现场假面摇滚演出、精灵湖音乐喷泉、梦幻的灯光都超越了无数玩家的想象与憧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