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杯最抢手神器 讯飞翻译机2.0新增中俄离线翻译京东限时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8-06-13 09:58:36 来源:中华网

  世界杯就要到了,不少球迷朋友们已经准备前往俄罗斯。据悉2018年世界杯是中国元素最浓郁的一年,也大大拉动了球迷、媒体和旅游爱好者前往俄罗斯观赛和游玩体验。虽然是邻国,但俄罗斯的语言确是非常难学。想避免到了俄罗斯,听不懂对话、看不懂菜单路牌,购物还要连比带划?就在今天,国内领军A.I.语音企业的明星产品讯飞翻译机独家全网发布了“中俄离线翻译”的功能,成为广大球迷朋友们的一大福利。据悉,讯飞翻译机已经支持中文和33种语言翻译,并具备拍照翻译、方言翻译等功能,目前好评率99%,正在京东、天猫和各大线下渠道热卖,并享有618限时优惠。

 

  独家NMT离线引擎,一键轻松升级中俄离线

  在过去的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游突破1.3亿人次,成为名副其实世界第一大出境游客源国。这一年里,讯飞翻译机一代产品销量达20万台,覆盖137个国家地区,服务次数超过2000万,用户好评率领跑全行业。此次中俄离线翻译功能更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个性化升级,用户根据开机提示或者在“设置”里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体验到这一功能,保证在没有信号、机舱等复杂环境下照样能够畅聊无阻。

 

  早在17年,讯飞便基于神经网络创新发布NMT离线引擎。18年4月讯飞翻译机2.0在北京发布,正式提出A.I.旗舰翻译的四大标准: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作为翻译机市场开拓者的科大讯飞不只是单纯为了落地技术而做翻译机,而是深刻围绕核心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使用痛点在打磨产品,离线翻译的诞生是在A.I.+翻译领域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全球上网,集多种连网方式于一体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翻译机2.0支持全球上网这一专属功能。出国旅游时无需购买SIM卡,直接在翻译机上购买各国流量,资费还相当优惠。如果不舍得购买国外流量,也找不到免费WiFi,讯飞翻译机2.0也能完美解决问题。它搭载的全球首款NMT离线引擎,遇到网络不或者无网络使用时亦可实时翻译。

 

  多功能随身翻译官,618限时优惠狂欢

  讯飞翻译机2.0一大亮点便是,支持实时拍照翻译,翻译结果会一段话的形式呈现,并会有语音播报。当我们看不懂、不会说的时候,拍照翻译便派上用场,随时拍照随时翻译,与外国人的沟通效率更高。另外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讯飞翻译机2.0内置AI助力,只需按住中间圆圈Home键即可进行翻译功能按键的切换,比如“切换语种”“开启拍照翻译功能”,提供问天气、问时间、查百科等智能语音交互问答服务,堪称出国神器!

 

  集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离线翻译以及四麦麦克风阵列等多项全球领先人工智能技术的讯飞翻译机2.0,其强大的翻译性能是有目共睹的,覆盖95%的中国用户出境游场景。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等渠道正在热卖,并享有618价格优惠等限时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