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中国航空互联网高峰论坛“2017年度最佳信息技术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6-07 14:1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6月6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芳颖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6月5日,由中国空地互联网产业联盟及Jelladin公司联合举办的“IFEC2018中国航空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凭借在新常旅客系统业务模式转型、大数据精准营销及服务、航空销售平台国际销售能力提升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航空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荣获“2017年度最佳信息技术创新奖”。海南航空产品与品牌部总经理古丽、海南航空信息技术部常务副总经理吴治电参会并接受颁奖。

  中国航空互联网高峰论坛是航空互联网行业探索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世界前沿技术的高端交流平台,已有11年的行业历史积累,是中国航空互联网领域的权威。

  2017年,海南航空在6个月内完成了常旅客积分从里程制向运价制的业务模式转换,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实现运价制积分的航空公司。常旅客系统的业务模式转型增强了积分累计方式的透明度及合理性,提升了公务出行旅客的积分价值,进一步保障了旅客的积分权益。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建设专业、协同、共享的IT生态,加快推进数字化、标准化及国际化运行三个重点为方向的相关工作,大幅度提升了海南航空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旅客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2017年度最佳信息技术创新奖”的获得是航空互联网领域对海南航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附图1:海南航空信息技术部常务副总经理吴治电(右一)上台领奖

附图2:海南航空荣获“2017年度最佳信息技术创新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