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国际航线增加 航空出口货物选择更多

http://www.cnair.com 2018-06-06 15:1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礼兰)6月,南航在多条国际航线加大运力投入,每周航班由39班增至50班,货运可用载量增长20%,意味着更多出口货物可通过航空运输。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出行需求,南航在俄罗斯航线上增加了班次,使得出口俄罗斯的货物也有了更多选择。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航线恢复,每周两班,可提供1吨运力。6月1日起,乌鲁木齐-莫斯科由原来一周四班增至每天一班,每周可提供14吨运力。同样为俄罗斯线的乌鲁木齐-圣彼得堡恢复执行,每周四班,可提供10吨运力。除俄线运力加大外,6月21日起,南航开通乌鲁木齐-拉合尔航线,每周四、七执行,可运输5吨左右货物。

  数字显示,2017年南航乌鲁木齐始发共承运国际货物1600吨,同比增长72%。2018年1-5月运量580吨,同比增长20%。这些货物多数来自于华东、华南地区的服装、电子产品、跨境电商快递货等,通过乌鲁木齐中转至周边中西亚、欧洲国家。下半年随着南航国际航线的运力加大,将有更多的货物通过乌鲁木齐出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