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假期朋友游常州嬉戏谷攻略——别怕不够刺激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4:2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假期真是太珍贵了,和朋友一起去玩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想拥有一个难忘,特别的旅程,攻略必不可少。

  现在,给大家一份嬉戏谷攻略,请接收。

  嬉戏谷里面主要玩的大致分为九大体验区域,包括“英雄门”、“传奇天下”、“星际传说”、“淘宝大街”、“神秘之岛”、“摩尔庄园”、“迷兽大陆”、“幻想森林”、“完美水世界”。这些园区函盖了目前世界翻转数最多、亚洲最高、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拥有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亚洲第一的360度环形过山车——云之秘境。

  怕迷路的小伙伴还是在门口处自觉拿上纸质地图,没错,是免费的。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让你节省游玩项目的效率。

  最好在进入园区前买好太阳帽,嬉戏谷的太阳不是盖的,帽子比太阳伞方便。

  关于午饭,园区有各类餐厅,几十块钱可以解决。

       园区游玩项目很多,玩一天下来也是行程满满的哦;

  个人觉得园区cosplay游行表演不错,入园时可以在嬉戏谷公众号上关注什么时候有表演,上面有每个园区每场秀的各种通知以及具体开始时间。很方便。

  不管玩哪个游乐项目,都需要排队,周一到周五人流相对较少,刺激项目玩的人不多,包车玩了一次撕裂星空,谈下感受,着实爽,趁你一个不注意,带你直冲云霄,再立即转入自由滑行,巨大的势能使列车沿轨道上下翻滚,螺旋穿梭,呼啸而行,翻江倒海,惊心动魄,十分霸道。

  赶上游乐场的负责人对设备进行轮流检修,好多项目没有一一玩耍,还是期待你们来体验说下感受哦~

  最后,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省时小秘诀,进园以后迅速小跑前往出口处,以倒序的方式游玩,这样就避开了入口附近的大部分客流,几乎不用排队就体验后半段的游乐设施,而且等你顺时针玩到入口附近时,这里的客流也都空出来了,可以节约大量的排队时间啦!

  嬉戏谷,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