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助力2018年ITB China旅游展

http://www.cnair.com 2018-05-24 12:2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ITB China盛会在上海举行。ITB是全世界国际旅游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旅游交易会之一, 被誉为是旅游业的"奥林匹克"。ITB China是ITB全新推出的B2B旅游展会,独特聚焦于中国旅游市场,来自约80个国家的700多位参展商、大中华地区的超过850家顶级买家,以及世界各地的1.5万名专业观众和行业专家汇聚一堂。这是ITB China第二次在中国举办,北京首都航空作为参展商,再次与葡萄牙旅游局协同参展,共同推广“北京=里斯本”航线和葡萄牙旅游资源。

 

  自2010成立以来,经过8年发展,北京首都航空机队规模达77架,累计开通国内外航线400余条,连续安全飞行超过125万小时,并顺利通过国际安全管理机构IOSA安全审定和复审,安全管理已全面对标国际标准。2017年北京首都航空成功开通“北京=里斯本”航线,作为中国和葡萄牙之间首条直飞航线,打破了两国中转飞行耗时长的壁垒。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的航班密度为旅客带来了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带领旅客领略中葡两国的不同风光。

  “北京=里斯本”航线以安全、优质的航班运行品质为基础,中葡两国特色精品餐食为吸引,体贴细致的客舱服务为口碑,开通近一年来广受旅客好评。本次参展,北京首都航空围绕里斯本航线精心打造了中转联运、自由行、公务舱精品团等针对不同类型旅客的多样化产品,以满足不同需求。

  现场,北京首都航空放置里斯本航线宣传背景板、飞机模型,宣传册等进行宣传。众多旅业商家和专业观众被首都航空的精品航线所以吸引,慕名而来进行业务洽谈,寻求合作机会。一对一商务会谈预约火爆,共计接待境内境外会谈商家超过300家。主推的“北京=里斯本”全国联运和南美SPA联运产品、团队产品、自由行产品、公务舱小团产品深受定制游商家、旅行社和OTA从业者的肯定和认同,并且围绕青岛=伦敦、青岛=莫斯科、杭州=成都=马德里等多条航线的探讨合作,沟通政策,深入交换市场意见。北京首都航空的国际化网络布局也吸引了ITB China的官方媒体的报道和重视。

  此次参展,北京首都航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不仅与全国不同类型的旅游商家进行了深入推介和沟通,同时也和葡萄牙领馆和旅游局建立了亲密和深厚的联系。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客户的需求和反馈等一系列活动,对于公司产品类型细分、精准把控各个地区市场趋势、深耕渠道、精细化收益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市场信息,极大程度的拓展了北京首都航空境内境外产品资源获取,进一步提高了北京首都航空的航线和品牌认知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