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西遇记完美收官 在路上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15:5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两千年前,汉武帝派张骞出使西域开辟的以长安为起点,经甘肃、新疆,到中亚、西亚,并连接地中海各国的陆上通道,开启了千年丝绸之路的文明。两千年来,人们惊叹于丝路沿线丰厚绚丽的历史文化遗迹和雄浑壮阔的自然景观,并不断探索与体验丝路之美。

  2018 年4月6日—5月21日,京东以“历史文化”为帆、以“旅游扶贫”为舵,从丝路起点西安出发,沿着古丝绸之路深入河西走廊腹地,行驶在西安、甘肃和新疆三地,并联合京东PLUS会员与品牌跨界,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品牌巡礼。

  珍物西安——从13朝到13潮,满城珍物千年都

  京东西遇记•珍物西安携手陕西强势文博资源——陕西历史博物馆和西安博物院,以文物和文创为切入点,将“珍物西安”大主题落地,并与市民积极互动,为西安市民带来两场有深度有趣味的文化创意活动。西安博物院里以“让文物活起来”为主题,邀请文博、设计与艺术大咖加盟探讨文创新思路。陕西历史博物馆里,联手陕西历史博物馆旗舰店(京东)献上精美的陕历博文创,两场活动虚实结合,从理论到实践,将13朝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与13潮的新鲜趣味分享融为一体,打造“会玩儿”的网红博物大V,为西安城市文化传播贡献自己的声音。

  活动在传播口围绕“珍物西安”,致敬这座城市珍贵的平凡人。通过城市social海报、大咖快闪视频、人物海报刷屏预告,走心文案致敬城市引发围观;活动当天通过现场直播强势聚焦,并以微信精准分享、口碑UGC二次传播扩大传播声量,致敬伟大城市、致敬平凡人生。

  寻蜜新疆——不止甜蜜

  5月3日,结束了珍物西安的活动,寻蜜新疆正式启程。由京东plus会员、自媒体达人、网红等组成的京东品牌巡礼团,联手京东旅行、可口可乐、库尔勒颐高电子商务、桃园饭店一路发现探索全新的新疆。品牌助力,一路保驾护航,让寻蜜新疆的旅程充满了活力与乐趣。雪山、戈壁、沙漠,每一种风景都有自己的美好与独特之处。从火焰山的热烈到库尔勒香梨基地的清香,再到雪山的壮观,品牌巡游团不断用双眼感受并颠覆想象中的新疆。

  抖音小视频、直播、自媒体、朋友圈海报、全媒体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助力传播,从前宣海报视频到每日打卡记录,以多种形式记录并分享寻蜜新疆的过程。

  醉美甘肃——天地大美

  醉美甘肃作为京东西遇记活动的收官之站,以美的主题来到多彩雄浑的甘肃,通过探寻古丝路遗珠和采撷西北自然之美领略甘肃独特的自然人文风情。5月16日,醉美甘肃品牌巡游团开启4天的探寻之旅,西安、兰州、景泰、张掖和敦煌,沿着古丝绸之路将美进行到底。

  京东品牌巡游团在兰州集合开拔,首站来到甘肃省博物馆,举办醉美甘肃启动仪式。在珍贵的文化历史藏品中触摸历史沧桑,追溯古老文明,感受甘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随后,京东联合Levi's 、生活在左、素缕、茵曼、PASS等时尚品牌服饰在景泰黄河石林,张掖七彩丹霞和敦煌鸣沙山的自然景观上,进行了一场力与美的时尚碰撞,混搭时尚之美与自然奇迹,古老和潮流,碰撞出不一样的美。

  从春末到初夏,从西安到新疆,再到甘肃,京东西遇记正式落下帷幕。这次品牌巡礼一路收获欢乐、感动和不舍,也让更多人通过京东西遇记领略到大西北独特的风土人情与自然风貌,感受西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京东西遇记虽然落幕,遇见美好的旅行还将继续,持续关注京东西北,继续探索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