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检站推出打包服务新举措

http://www.cnair.com 2018-05-23 11:2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刚)5月20日,为提升服务质量,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舒心,富蕴机场安检站针对旅客行李打包的运输规定、收费标准及注意事项做出了明示。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检站推出打包服务新举措
 

  在行李打包区域专门制作张贴了打包收费标准、温馨提示牌和《中华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内(国际)运输规则》规定供旅客参考,具体对外包装物、附加物品、行李打包收费项目列出,并公示监督投诉电话。

  富蕴机场安检站以内部监督检查、机场自查以及旅客满意度调研、机场服务质量测评、服务质量监督员、等方式获得的信息作为服务改善依据,在服务改善、提升工作方面狠下功夫,持续不断的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一流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