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暑期档 常州亲子游非嬉戏谷莫属

http://www.cnair.com 2018-05-22 17:3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多久,常州就将迎来最难熬的大热天!

  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的日子步步逼近

  那么问题来了

  究竟哪里好玩?

  来点干货

  嬉戏谷你值得选择

  嬉戏谷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

  风景秀丽的太湖湾度假区内

  地处武进潘家、雪堰两镇境内东至雪马公路

  西至潘分公路

  北至锡宜公路,南濒太湖,沪宁高速、宁杭高速、沿江高速和锡宜高速交汇而过四面环山绕水,与环太湖公路景色实容为一体

沿途风景也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嬉戏谷包括动漫会展博览中心、迷兽大陆、星际传说、传奇天下、圣殿山、精灵湖、摩尔庄园、淘宝大街、3D大剧院等区域。这里既有刺激的娱乐设施,也有轻松休闲的项目,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动漫体验馆、各种表演,夏季更有动漫水世界和夜公园,是出游的必玩之地。

  喜欢购物,进园后就有淘宝大街,像日本秋叶原,展示和销售各种动漫周边商品,包括Hello Kitty、迪士尼、哆啦A梦、泰迪熊、变形金刚等。淘宝大街也成为了国内动漫、游戏领域衍生品的“集中营”。为游客们呈现盛大的线下淘宝购物体验。

  喜欢玩惊险项目,可以穿过淘宝大街,左拐前往迷兽大陆、传奇天下和星际传说。

  新开二期项目“疯狂360大摆锤”也已和大家正式见面,高时速、大摆幅、高深度,带你体验天旋地转,惊心动魄。

  如果带了小朋友,右拐从儿童社区——摩尔庄园开始玩,其中海底精灵城影院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乐园里还有Nvidia游戏体验中心。遨游诸神帝国,经历淋漓尽致的感官奇迹。

再大的太阳也阻止不了

我们要去嗨的心情

约上朋友,带上孩子一起来疯狂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