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全酒店品牌大秀广州,HFE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4: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全酒店品牌大秀广州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尚美生活旗下兰欧酒店3.0、尚客优品酒店的样板间成为了展会上最为耀眼的明星,引起了同行、加盟商、合作伙伴、媒体的普遍关注。多彩投COO张轶、旅搜网创始人付刚、执惠创始人兼CEO刘照慧等大咖称赞有加,“整个展位好似一个浓缩的博物馆,处处体现了高品质。”

  如今,尚美生活集团深耕行业将近10年,是中国酒店业新四强、中国酒店集团门店数第5位、全球酒店集团第22位的大型住宿集团。近年来,新中产阶级迅速崛起,越来越注重住宿体验,愿意为休闲空间、商务社交空间等增值服务买单,酒店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图: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右)与执惠创始人刘照慧

  尚美生活集团的底气:服务加盟商、消费者是根本

  对此,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马英尧在5月16日举行的“执·见会客厅:尚美生活×执惠高峰对话”上表示,新的样板间只是尚美生活集团应对新挑战的一个缩影。早在2018年初,尚美生活集团发布了“尚美生活H+”战略,通过整合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马英尧认为,消费者喜欢按照自己的方式度过商旅时间,这是不会变的。尚美生活集团将以生活化的服务来吸引消费者。对于加盟商,尚美生活以服务加盟商为己任,让加盟商赚到钱。“若非如此,尚美生活早就被淘汰了。”

  “为此,我们推出了两个新品牌:一个是面向二三线城市中档酒店市场的尚客优品,一个是面向新中产的国内首个艺术商旅品牌兰欧酒店。它们通过提供‘尚客优品+新零售+咖啡+书吧’、‘酒店+联合办公’的跨界服务,不仅能满足新时期消费者的需求,也能为加盟商创造出多种收入渠道,有效提升公司项目的投资价值”,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补充说,“仅仅这些还不够,我们还找到了强大的合作伙伴,以保证尚美生活集团、加盟商、消费者实现三赢。”

图: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

  联手多彩投,保证尚美生活集团、加盟商、消费者三赢

  5月17日,尚美生活集团宣布和多彩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多彩投是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倡导“投资美好生活”。其投资的400多个酒店、民宿、公寓等众筹项目,遍布中国22个省市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当前,中国酒店业蓬勃发展持续向好,中档酒店、民宿等投资项目将迎来新一轮的热潮。多彩投COO张轶表示,多彩投的合作方向是为了推动大住宿产业的升级。尚美生活集团作为全球大型住宿集团,实力雄厚。双方的战略合作在推动大住宿产业升级上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图: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左)与多彩投COO张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也认为尚美生活与多彩投的合作既可以帮助加盟商解决资金难题,又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这对于酒店业是重大利好。兰欧酒店、尚客优品都将和多彩投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连锁酒店业的创新发展。

  此外,尚美生活集团还在现场放置了一辆超级豪车、英国产的阿斯顿·马丁DB11,赚足了与会者的眼球。未来,两者的合作不仅限于酒店领域的传统跨界,还会通过奢侈及艺术的生活方式等领域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入住体验。尚美生活集团将始终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的使命,通过选址定位、运营管理、营销管理、互联网酒店平台等多种方式支持加盟商,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