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17 14:2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孟秀娟 张格格)为积极响应自治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号召,2018年5月17日早上11点,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团员参观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

  为了解新疆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入认识党在建设发展新疆工作上的艰辛历程,为更珍惜今日新疆人民和谐稳定的幸福生活,乌鲁木齐机场安检于5月17日专门开展以“了解新疆、维护稳定”为主题的党日主题活动,带领部分党员和共青团员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让党员和青年团员真切感受到今日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与企图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本次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青年团员们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党的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立足岗位严守空防安全,尽己所能的参与到反分裂、反三股势力的斗争中来。同时,党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为今后乌鲁木齐机场的党建工作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