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1: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岁末年初安全主题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云峰)为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岁末年初运行安全,动员、鼓舞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南航沈阳维修基地自2015年1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开展“落实一反两防三勤四到位要求,确保实现2015安全年、2016开门红”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目标: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杜绝发生一般差错(含)以上等级事件。

  沈阳维修基地在《通知》中,就安全教育、现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危化品管控和冬季运行安全保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