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机体维修第三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2: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机体维修第三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赵云峰摄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云峰 田宇 李印福)5月28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3号机库宽敞的维修大厅里,川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的四架飞机和一架南航大连分公司的飞机一字排开,机库内一片繁忙景象。与此同时,2号机库一架首都航飞机正在进行整机喷漆。这是该基地首次实现5条三方生产线同时运行,二季度计划承接三方飞机18架次,同比增长157%。

  近年来,该基地在公司和机务工程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拓展民用航空维修市场,加强技术力量的培养储备,随着3号机库大厅于2014年10月投入试运行,维修产能得到极大释放。在满足南航A320机队日益增长的维修需求的同时,三方业务增长迅猛,机体维修多线运转已经成为新常态。

  他们深入推进南航机务系统APS管理理念,科学调整生产线配置,打造精益化生产模式,完善机体维修多条线的作业方式和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航材、设备、技术等方面的支援效率,提升维修质量、周期、价格和服务的竞争优势,赢得了业界客户的普遍赞誉。

  目前,沈阳维修基地已为包括东航、川航、吉祥、春秋、成都航、首都航、奥凯、海航、深航、大韩航空等1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了飞机航线、定检、机体大修、部附件修理等全方位的航空维修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