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成功首修A320系列APU发电机

http://www.cnair.com 2015-07-25 08:2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沈阳维修基地成功首修A320系列APU发电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 赵云峰 郑勇 王晓宇)7月20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电源车间维修能力再添新丁,首修的A320系列APU发电机顺利出厂。标志其维修能力从单一IDG(整体驱动发电机)向更广阔的飞机电源系统扩展,形成可持续的系列化发展趋势。

  随着2013年底K938试验台的投入使用,电源车间积极进行功能拓展,把目标锁定在部件拆换量大、市场前景广阔的APU发电机项目。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和准备,于今年初完成上项。

  车间安排青年员工辛斌为项目主要负责人,项目小组运用APS管理理念,从手册研读到航材准备,从工作单查阅到流程安排,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严格标准,按照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修理期间,他们成功解决了工装缺欠问题,紧急协调所需航材,严格按手册完成了清洗及组装。在测试阶段,车间副主任车升骞和测试组组长王松连续加班,发现并解决了厂家试验台连线错误导致发电机励磁电流超标问题,顺利完成出厂测试。

  据电源车间主任郑勇介绍,他们正在筹备B737NG飞机APU发电机项目和B777飞机备用发电机项目,同时在新项目修理深度上狠下功夫,提升项目的竞争力和附加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