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五四星火 展现城市青春 ——记山东客舱部凌燕五四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1:05: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2015年5月,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6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凌燕及青年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与公司同呼吸共发展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山东客舱部凌燕特在五四来临之际,开展了“传承五四星火,展现城市青春”的主题活动。

  5月1日至4日,东航山东客舱部所有执行航班的凌燕成员们手持凌燕风景书签。书签是按照分公司所在城市的特色而制成的。它的正面以碧海蓝天为底,顶端印着“传承五四星火,展现城市青春”的主题,鲜红的“五月的风”跃然纸上,不仅美丽、极具特色,更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反面是手绘样式的多城市缩影,东航和凌燕的标志在书签的两头相互辉映,左下方更有一个二维码标签,方便获得书签的人通过网络平台与我们进行互动,并以此推介凌燕,让人们更加了解、感受到凌燕的青春活力。

  凌燕成员们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地展开活动。他们或是在召开机组准备会时拿出书签发放给组员们,鼓励大家从航班准备伊始就以五四精神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或是上机完成准备工作后,同组成员们聚在一起,分享书签、分享每个人心中的五四精神、五四故事;还有许多凌燕成员们,不仅将活动开展在内部,更将活动推广出去,在航班上的餐饮结束后将书签赠予部分旅客,同旅客交流沟通,回顾五四,展现凌燕风采。

  小小的书签,如一颗颗小小的石头入人心海,激起了层层浪花。通过交流、分享,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它像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像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我们的先辈用他们的青春和激情谱写了一曲壮烈的乐章,而时至今日,这种饱含青年人关注国家命运的责任和使命、青年人振兴民族大业的赤胆与忠心的精神,依旧燃烧在五四火炬的星火里,由我们去发扬、去传承。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五四”运动和精神早已永远镌刻在中华民族的丰碑上,闪烁着不朽的光辉。而此次“传承五四星火,展现城市青春”的主题活动圆满开展,不仅是向历史致意,更是为温故知新、立足于当下。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习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凌燕风采。它让我们知道,青春孕育着无穷尽的能量,等待着我们去开采,去挖掘,去释放。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就该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就用生命点燃未来!

  供稿:客舱部 陈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