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20 20:5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章芝花 李 辉)每年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集中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使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有计划、有亮点、见实效。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工作,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员工在T3候机楼内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并利用微对“安全生产”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生产文件;分析各部门以往不安全案例;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考核,切实强化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确保机场安全生产和空防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