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办“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新年送福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2-21 16:4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2月1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新年送福主题活动,让选择在富蕴机场出行的旅客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惊喜。

  又是一年春节,回家的路不曾改变,2018年春节,富蕴机场精心布置,航站楼内喜庆的灯笼、福字把航站楼内外装点一新,年味十足。富蕴机场执行每周一三五的航班飞行计划,从本月14日、16日、19日有航班期间,为了活跃新年气氛,机场安全检查站精心策划,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活动中,安检站利用旅客检票、候机休息的时间,在航站楼内向旅客赠送巧克力、福字、小礼包等礼品,给旅客带来惊喜的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温暖着每一位回家路上的旅客朋友。在安检站员工的带动下,原本平静的候机厅内素不相识的人群中传递起欢声笑语,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久违相聚一般,此次“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主题活动获得了旅客的纷纷点赞。

  富蕴机场近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在今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过程中,不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顺心的乘机体验,在这新春佳节里,与每一位旅客真情相伴。

富蕴机场举办“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新年送福主题活动 (2)
富蕴机场举办“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新年送福主题活动 (3)
富蕴机场举办“欢喜迎春 温暖随行”新年送福主题活动 (4)
赠送小礼包
赠送小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