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工会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1:3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按照公司工会女职委的工作部署,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工会女职委于3月5日开展了以“情暖半边天,和谐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活动。旨在活跃飞行部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飞行安全后勤保障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来自飞行部各个科室,还邀请到了公司工会女工主任及飞行部各分部的相关领导一同参加。开展的心有灵犀、胡萝卜蹲等一系列“庆三八”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飞行部女职委为女职工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也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称赞。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