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东西遇记之醉美甘肃”正式启动,开启最美丝路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05-16 13:2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现代时尚遇上丝路美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16日上午10时,“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活动在甘肃省博物馆正式启动。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牛强、甘肃省博物馆文化产业处处长文静、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总监宋鹏、京东西北市场营销中心渠道推广经理王丽、媒体代表及京东plus会员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京东西遇记”是京东为助力“一带一路”沿线文化传播,拉近品牌与丝路沿线人民距离而组织的一场品牌活动,全程辐射古丝绸之路国内沿线重点省份陕西、甘肃、新疆。在结束“寻蜜新疆”的行程后,5月16日正式开启“醉美甘肃”之旅。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甘肃特色特产、自然风光、风土人情与旅游季的旅游资源相结合,全方位整合产品、政府、媒体、异业资源。活动将邀请专业拍摄创作团队,历时6天全程参与探访甘肃重点旅游文化圣地,探寻甘肃美景与时尚潮流的碰撞,通过拍摄时尚大片、网络直播、新闻报道等全媒体手段在全国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期望与大西北碰撞出雄浑多彩的文化火花,带领亿万消费者领略古丝绸之路沿线历史人文、自然风貌和风土人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寻访团将从兰州出发,一路前往景泰、张掖和敦煌,举办结合“时尚+旅游+特色产品”的系列活动。参观体验京东甘肃特产馆、景泰黄河石林、张掖七彩丹霞和敦煌鸣沙山时尚大片拍摄及敦煌沙漠篝火派对等均值得期待。

  启动仪式现场,甘肃省商务厅电商领导牛强代表商务厅出席本次活动。

  甘肃省博物馆文化产业处处长文静代表甘肃省博物馆欢迎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团队探寻体验古丝路之美,作为首站启程,甘肃省博物馆汇聚了丰富的历史文化珍宝,助力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开启文化探寻之旅,从历史文化中启程去抵达诗与远方的美好。

  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总监宋鹏代表京东致辞,宋鹏先生表示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活动是一次互联网+文化+旅游+扶贫的创新活动,结合甘肃省丰富历史、人文、自然、特色产业等资源,对外宣传展示大美甘肃,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团员代表吴永强表示作为京东PLUS会员,很荣幸参与到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的旅程中,期待在沿线途中,近距离体验京东与甘肃碰撞出的文化特色。

  随着与会嘉宾上台启动水晶球,“京东西遇记醉美甘肃”活动正式启程。开启京东与大美甘肃发生一次关于“美”的跨界碰撞,探索与发现甘肃人文特色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