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5公顷

http://www.cnair.com 2018-05-15 14:1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15日,为改善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的自然环境,提高绿化效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植树和林带环境整治活动。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 (1)

  为了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自然生态优先,富蕴机场把义务劳动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转作风、受锻炼、得实惠的的重要载体,利用近期气温逐渐回暖为契机,开展机场植被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根据各自部门负责的绿化园地(林带),挥动铁锹踩实固苗,将枯树、杂草、垃圾等进行统一清理,并在清理完的树坑中,重新补栽了新的树苗,让绿色生命继续延续。自然环境整洁不仅可以美化机场,茁壮成长的花草树木,同时还可以起到防止水土流失、调节气候等作用。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 (2)

  目前,机场开航以来,已植树近3000余棵,种植黑加仑总面积近38亩,绿化面积由开航前的不到2万平米,又新增1万5千多平米,生态环境逐年向好。富蕴机场每年都会大力组织广大员工参与植树、种花等改善机场环境的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以此来促进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 (3)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 (4)
富蕴机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增绿地1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