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组织外籍飞行员开展“梦享蓝天”—共建“爱心林”公益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5-11 17:3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5月11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8日上午,海南航空组织了来自俄罗斯、波兰、西班牙、新加坡等地共12名飞行员参与“梦享蓝天”—共建“爱心林”公益植树活动,进一步在飞行员队伍中树立绿色飞行、共享蓝天的意识,用实际成果抵消碳排放,营造绿色文明。

  海南航空飞行部副总经理王振军表示:“海南航空25年持续发展,离不开飞行员的大力支持,尤其在安全运行、节能减排方面。我们希望越来越多外籍飞行员加入海南航空,与我们共同创造辉煌,实现梦想”。

  活动期间,来自不同国家的飞行员们,也积极分享自己飞行中节能减排的经验,表示将一直支持绿色环保事业。

  在植树活动结束后,外籍飞行员们表示,希望每年都来种植树木,利用他们在中国工作和生活的时间,代表外籍群体,为中国的绿色环保建设出一份力。

  近年来,海南航空积极落实各类节能减排和绿色航空建设方案,例如航路优化、计划落地剩油控制等,降低燃油消耗、建设绿色航空生态。

  截至2017年,海南航空累计节油42.71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34.54万吨,相当于5.1万亩森林一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附图1: 海南航空“梦享蓝天”—共建“爱心林”公益植树活动合影
附图2:海南航空飞行部副总经理王振军与外籍飞行员一起种植树苗
附图3:海南航空飞行部副总经理王振军 与 外籍中心高级经理顾胜男 为“爱心林”揭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