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光南航 美好之家-南航新疆货运员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5-10 17: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聪 杨芳)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创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安全生产氛围,南航新疆货运于5月9日举办了员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吸引5支参赛队100余名选手参加,设置瑜伽球运输、接力赛跑、愚公移山、拔河等多个项目,整场比赛在欢笑声和呐喊声中进行,处处洋溢团结友爱、乐观向上的氛围,参赛员工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展现出“阳光南航”的良好风貌。

  下面由小编带大家回顾本次运动会的盛况!

  团队·较量——接力赛跑

  咦!怎么上来这么大一条毛毛虫?难道要我们骑虫?Bingo!没错——骑虫接力。骑在毛毛虫上,要求所有人节奏必须一致,否则很难取得好成绩。我们的女队员也毫不逊色,拖着巨大的毛毛虫冲刺,展现出了青春的张扬和活力!咦,这个人的姿势怎么这么奇葩呢?原来是被同伴拖着走呢,哈哈哈!不仅参赛队员一个个拼劲全力,看我们的拉拉队也毫不示弱啊,一队一队呼声整天啊,我的耳膜啊啊啊!

  速度·忍耐——愚公移山

  《奔跑吧兄弟》的热播,也带火了指压板的游戏,看着明星们在指压板上奔跑、跳绳的“享受”表情,让我们也忍不住尝试。现在,我们来一个现场版的指压板游戏。五个队员、六块指压板、途中脚不能着地,走到终点。看选手们快速的传送、紧张并痛苦的表情,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吧!

  耐力·参与——瑜伽球运输

  瑜伽球运输是五个人将四个瑜伽球用身体运输至目的地,中途手不可扶球、不得落地。游戏中也体现着智慧啊,由于球又大又软,很容易落地,因此第一个队员压住速度相当重要。于是,有人想到了首位队员倒着走,这样就解决了头号难题。看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划一的步伐、带着灿烂的笑容、一遍一遍的练习,阳光撒在脸上,感觉青春甚好!

  力量·对决——拔河

  最后这个就是我们的传统集体项目——拔河!当裁判喊出开始,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甚至有队员将绳子捆在腰上助力!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