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吃货们的福利来了!京东旅行“向别处隧道”绘制美食地图

http://www.cnair.com 2018-05-02 10:0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倒计时一天!你想好去哪了吗?小编今日发现了一处值得强烈安利的好地方!4.28-4.29京东旅行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为众多旅友打造“悦生活,去旅行” 线下主题活动,这是一场联合近30家合作伙伴,加持各种互动游戏和精美好礼的乐园狂欢趴。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感受一下火爆的现场,看看游乐园里那些“最好玩”的趣味体验。

  京东旅行在园内设置“美梦大使馆”、“撒欢任意门”、“向别处隧道”3大主题体验区,并携手中影、奥凯航空、山里寒舍、京东水饮、京东医药等知名品牌,发起多样现场互动,为每一个童心未泯的“孩子”们打造鲜活有趣的游玩体验。据不完全统计,活动首日,通过各种渠道参与活动的游客超万人,场面火爆!

  其中,“美梦大使馆”甄选全球最值得去的八大国家,为每个人定制最符合个人喜好的专属旅行目的地,充当“私人旅行顾问”,众多旅游发烧友们纷纷慕名而来。同时,在此还可以领取 “京东旅行专属护照”,在不同互动挑战中搜集到不同印花,集齐十枚印花就可以获取惊喜大礼!

  萌萌哒JOY玩偶的乱入也让整个活动惊喜频出,手持文字KT板的可爱JOY玩偶现场组成人肉甜蜜告白,这样的模范男友不赶紧带走是留着等过年么?

  “撒欢任意门”同样吸引了众人目光,每一道门后都藏着一段令人沉醉的美景,也许是通透静谧的荷兰风光,抑或是恢宏壮阔的南极冰川……总之任凭你在全世界撒欢。

  吃货们的旅行地图都是靠美食标记的,而“向别处隧道”则专门为众多吃货们绘制出包揽大江南北的美食地图,这份贴满了甜腻细致的南方菜品和浓郁粗犷的北方风味的美食地图是不是让你也有种满满的幸福感呢?

  对于现场的小朋友们来说,频繁客串出场顺便卖个萌的JOY玩偶无疑是无法拒绝的“诱惑”,在跳格子游戏中胜利的小朋友可以获得JOY玩偶的一小时陪同,这样可爱的“专属导游”成功俘获众多小朋友们的欢心。

  值得一提的是,游乐园首日游客们在集印花活动中可是收获颇丰啊,咖啡壶、手提包、亲子年卡等礼品均有被抽走。不过放心,我们还有其他大奖等着你哦~~听说那个和洛杉矶有关的神秘大奖还在,小编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心动的你不如明天也来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吧,和京东旅行一起嗨起来。同时关注我们的五一活动,部分国内酒店399减20,部分国内机票600减18,更多超值旅行福利等你来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