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737MAX整机放行人员考核全通过

http://www.cnair.com 2018-04-28 15:2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iar.com 新疆维修基地  唐红报道)2018年4月28日,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完成了第二批次飞行随机机械师737MAX飞机整机放行的面试考核工作,面试合格率100%。

  自2017年12月3日首架B737MAX飞机落户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目前执管737MAX飞机4架。根据2018年新疆分公司运力布局计划,截至2018年底,新疆分公司所执管737MAX飞机将增至11架。如此新增机型运力必将增加飞机维护工作量,然而更多的则是,对飞机维修质量与维修人员资质的双重考验。

  为持续保障飞机安全维护质量,增强异地维修保障能力,新疆基地按计划分批次完成了对飞行随机机械师737MAX整机放行前的面试考核工作。此举在于更加促进随机机械师对新机型各系统知识的了解,持续不断更新航空器放行知识,从而更好地保障航空器放行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