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慰问喀拉通克镇铜新小学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16:0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文娟)4月19日,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安全检查站派出慰问小组,赴富蕴县喀拉通克镇铜新小学开展看望慰问各民族学生活动。

【新闻稿】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慰问喀拉通克镇铜新小学
 

  安检站慰问小组驱车前往喀拉通克镇铜新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带去了各类学习和生活用品。慰问小组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互动活动,为孩子营造温馨的活动氛围,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乐趣。慰问小组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教室,同孩子们一起上课,欣赏孩子们的作业,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一定要通过知识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不断开阔视野、提升能力。

  此次组织的慰问活动,不仅给铜新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还弘扬了雷锋精神,让民航人的真情服务走入了群众之中,提升了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水平。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去做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团结的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