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建设美丽新空港 提升机场新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8-04-20 08:2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述新)富蕴机场作为阿勒泰地区的窗口单位之一,可以直接体现出当地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特征。因此,为进一步提升机场形象、美化候机环境、打造新时代绿色美丽空港,2018年4月,富蕴机场组织开展了“建设美丽新空港、提升机场新形象”活动。

  该活动突出行业特点,凸显窗口单位特色,促进安全与服务高度融合,以建设硬环境激活机场软文明。整个活动期间,富蕴机场各个部门分别在候机楼、航站区、办公场所、公寓楼门前布置增添了绿萝、百合、月季等美化机场环境的植物,争取为广大旅客提供干净、整洁、绿色、美观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