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帅酒店院线:引领酒店智能影音客房新标准

http://www.cnair.com 2018-04-18 15:34:12 来源:关注网

  人们熟知小帅影院,是因为iSee Mini作为一款为孕妇妈妈量身定制的天花板投影广受好评,是因为专为商务人士而生的iBox Pro红遍全网成为无数人的商务神器,也是因为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备受高端用户推崇的激光电视影院,而在人们熟知的背后,小帅影院还有一个享誉业内但在行业之外并不被人熟知的身份,家庭影院行业领导者。

  智能硬件,你所知道的小帅影院

  小帅影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诞生于海尔“互联网+时代思维”创客平台的互联网品牌公司,家庭影院以互联网大屏产品载体,结合内容服务、用户交互、软硬件消费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移动发行平台。

  从移动便携i系列电影机,到专为家庭观影打造的U系列电影机,再到集合当下所有尖端科技打造的激光电视影院,小帅影院从未停止过进步,一直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电影世界。但这些只是小帅影院恢弘战略中的一部分,而非全部。

  第2院线,小帅影院的恢弘战略

  小帅影院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智能硬件制造者,而是真正站在互联网移动发行平台的视野进行布局,旗下家庭院线、酒店院线以及校园院线全方位覆盖当下所有传统院线外的观影场景。“第2院线”作为传统院线的有效补充,在运营发展中的优势显而易见。

  小帅影院希望将传统院线下多层级的“第2院线”商业生态圈建设成为全新的互联网移动发行平台,打破电影行业瓶颈,引领未来互联网生态趋势,顺应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并有效打破电影行业面临的院线瓶颈,真正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

  酒店院线,你所不知道的小帅影院

  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至今已有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满足入住者的“住•洗”需求,以如家、七天为代表的快捷式连锁酒店得以高速发展。而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商旅人群已经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居住需求,开始更多的关注酒店配套的“住•娱”属性,特别是酒店投影。

  酒店投影,早在2016年初,小帅影院便开始布局酒店产业,是业内入局最早且服务最专业的团队之一,致力于为酒店提供灵活多变的“智能影音客房升级”全方位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好评与认可。截止至2018年初,小帅影院酒店院线已与近500家酒店达成签约,覆盖18个省份约合3600万高端商务人群,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领航者。

  四大标准,引领行业积极发展

  一个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需要统一的技术规范作为必要的依据。影视客房作为酒店客房娱乐的必需品,却从没有一个专业、系统的标准化方案。基于此,小帅影院酒店院线作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率先提出“智能影视客房四大标准”,担当起标准制定者的行业使命,继续引领行业的积极发展。

  影视客房四大标准化方案:

  硬件标准:根据酒店环境定制专属接口专业防尘

  系统标准:无缝对接酒店系统内容植入二次盈利

  内容标准:签约正版平台授权海量内容合法合规

  服务标准:安装无忧贴心售后整机保修快速响应

  亮相上海,参展酒店用品博览会

  小帅影院将亮相4月26-29日举行的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对“智能影视客房四大标准”进行重点展示。届时,所有你知道的与不知道的小帅影院都将在展会上亮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7场馆7E10展位,届时全方位展示酒店“智能影音客房四大标准化方案”,欢迎莅临参观。

  小帅影院酒店院线,让每个酒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影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