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通信运营商合作全面提升网络运行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8-04-12 13:44: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1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积极与富蕴县内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网络运营商展开合作,建立大客户协议,全面提升机场整体网络通信效率的同时,实现员工手机4G信号全覆盖。

  前期,机场分别从移动、电信公司引入电视和宽带网络,并与电信合作于2017年完成了机场所有宽带更换为光纤的硬件配套设施建设。近期为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和通信效率,机场分别与本地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网络运营商合作,为机场员工全部开通了手机4G通信业务。手机4G业务的开通,方便了机场员工浏览工作信息和汇报工作。同时,机场网络更换为光纤运行时,整体网络运行环境得到很大提升,为机场视频会议、实时监控视频传输提供了极为重要的保障。

  富蕴机场近年来与本地政府、银行、通信、养殖等各企事业单位展开多项业务合作和业务交流,在拓展机场“朋友圈”的同时,为不断促进机场的各项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