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面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治理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4-03 09:4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4月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从细节处入手,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机场各项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为严格执行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常态长效机制,全面做好机场换季期间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消防护卫部重点航站楼、生活区、水泵房、中心变电站、航油供应站等消防重点单位的烟感、红外光感报警器,用电、用水设施,气体、泡沫、干粉、喷淋灭火器的安全性能进行适用性检查。在安全排查中,有针对性的优先排查安全隐患易于发生的部位,着重对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员工消防安全设施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将不合理的用电设备进行了现场处置。并将航站区所有消防应急疏散通道进行了逐一检查,保证消防设施和应急通道安全双符合,做到“对症下药”。最后将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总结,整理出问题隐患记录表,在追踪整改情况的同时,对常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统计,在后续的排查中进行重点检查和重点监管。

  通过对消防安全设备设施的交叉检查,形成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立整立改,对需要时限整改的问题进行复核检查,形成对安全隐患治理的闭环管理,最终实现机场安全隐患“零”的安全目标。

检测烟感报警器
检查航油供应站
检查候机楼
检查水泵房配电设备
检查消防水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