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主题有乐趣江苏游乐园首选环球动漫嬉戏谷

http://www.cnair.com 2018-03-28 17:45:35 来源:互联网

  21世纪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国际主题乐园的大量引入,对国内主题乐园的发展是一个极大地挑战,同时,国际主题乐园优秀的主题定位,园区的规划方式以及先进的管理方法将对中国新生的主题乐园注入新的生机。

  江苏地区历来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核心之一,旅游业的发展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常州嬉戏谷位于著名的旅游都市常州,凭借着突出的主题,丰富的游园乐趣,常州嬉戏谷成为了常州旅游的必去项目之一,更是成为了江苏主题乐园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

  挖掘核心需求,动漫+游戏主题核心

  中国目前已经进入大众旅游的时代,但是高品质、定位精准的主题乐园在我国尚属少数,不少主题乐园同质化现象严重,不同于定位模糊的主题乐园,嬉戏谷在规划之初就早早定位于“动漫艺术,游戏文化”的主题定位,力图将嬉戏谷打造成中国的动漫世界、游戏王国。

  在互联网当道的时代,动漫和游戏成为了互联网不可分割的两部分,尤其是游戏部分,随着电竞的发展,一时之间风光无量,动漫+游戏符合当今时代群众的休闲娱乐需求,主题精确并且符合潮流,嬉戏谷成功挖掘了游客的核心需求,成为了众多动漫游戏爱好者心目中的首选。

  合理规划,构造故事情节

  嬉戏谷园区分为“英雄门”、“传奇天下”、“迷兽大陆”等九大园区,每一部分都对应一款国际著名的动漫或者游戏,如“摩尔庄园”等,每一部分对应不同的游玩主题,如“传奇天下”的冒险挑战主题,“洛克王国”的童趣魔法主题等。

  差异化的主题分区,游客感受到的是多层次的体验,在不同区域内独特的氛围,激发游客的想象,触动游客的情感,感觉真实而又生动。

  科技融入,技术创新引领时代

  作为新时代下的主题乐园,嬉戏谷园区内建造了一批体现高科技、娱乐竞技及仿真性为一体的游玩项目,如4D虚拟过山车“天际骇客”;感受美猴王魅力的“西游降魔”;感受神话与现实之间穿梭体验的“历险封神榜”,全球最新的数字科技及嬉戏谷首创的虚实互动下,游客可在虚拟场景中感受到更广阔的场景和更刺激的体验,置身于科技打造的奇幻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