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防微杜渐全力做好汛期各项运行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0:4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3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全力做好气温回升后防汛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加以预防发生影响安全的事件发生。

  随着近期气温的不断上升,融雪、雨夹雪天气的不断增多,为做好应对春季各种复杂天气下融雪防汛和控制区安全运行工作,机场从控制区运行安全入手。对冬季积雪堆积较多区域融雪后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着重对围界、停机坪周边、跑道道肩、联络道、防洪渠、排水管网等区域的排水疏通情况加强了巡视监控,及时对排水沟内发现的杂物进行清除,对易于产生积水区域及时进行疏通处理,确保防汛工作不留死角。

  安全思想不松懈,落实行动有实效。富蕴机场不断总结在冬春季节交替中的各项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在加强日常工作管理和阶段情况总结的同时,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做好冬春雨季和融雪后对围界和控制区内的重点建筑设施的防汛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机场汛期运行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