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首日南航在疆承运旅客3.1万 同比增长27%

http://www.cnair.com 2018-03-27 10:1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昊 王丽娜)3月25日,是民航2018夏航季第一天。换季首日,南航在疆共执行航班189班次,航班运行平稳有序,全天承运旅客近3.1万人次,同比增长27%。

  据悉,今年夏航季航班运行共217天,从3月25日起至10月27日结束。与往年换季后客流量缓慢上升的趋势不同,今年换季首日客流量就突破3万人次,与春运和旺季高峰差距缩小,预计今年新疆航空市场将继续呈现稳增态势。

  换季当日,南航乌鲁木齐至伊宁、喀什、和田、阿克苏等疆内城市航班分别达到7、9、7、7班次,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东线热门城市航班分别达8、6、6、4班次。仅换季首日南航在疆新开9条航线,优化改直5条航线,复航5条航线,加密4条国内航线,使乌鲁木齐始发至桂林航班增至每日一班,后续还将继续增班莫斯科、新开拉合尔等国际航班。

  据悉,换季后南航在疆执行航线达101条,通航点78个,其国际和地区通航点18个,占总量的23%。乌鲁木齐作为中国大陆链接中西亚地区第一门户枢纽,近几年加快“一带一路”沿线通航点建设。南航一直致力于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密疆内、东线、国际航线网络,为广大进出疆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为中国与中西亚地区搭建顺畅便捷的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