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笋知春味,寻鲜海盐”同程品质专线游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6 16:2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4-25日,由海盐县旅游委员会与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同程品质专线游“笋知春味,寻鲜海盐”活动在嘉兴海盐的南北湖风景区启动。首批来自杭州、苏州、上海等城市的600余位同程品质专线游游客,乘坐大巴抵达美丽的海盐,共同开启震撼的春季深度体验之旅。

  蓝天白云间,寻找独属于你的自然风光,深入竹林,体验一把挖笋的乐趣,自挖送三斤笋,整体的活动行程安排合理,让游客在游览风景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区别了以往传统的旅游模式,极大的提升了游客在旅游目的地的深度体验感。

  同程专线,为品质之选。据了解,所有产品必须上线运营30天以上且满足一定条件才能成为同程专线,这些条件包括好评率、投诉率和30天内成交量等多个管控维度,所有产品的好评率必须在95%及以上,投诉率在1%以内,任一指标低于同程专线的标准立即转为普通产品,此外同程专线不得出现不成团、满房或无房、强制购物、同团差价或价格变动等情况。此次“笋知春味,寻鲜海盐”同程品质专线游活动,是同程旅游根据海盐春季旅游特色,探索线上流量推广与线下体验推广联动的新型营销的尝试,通过线上线下更好地结合,来增强海盐对游客的吸引力。

  一直以来,同程旅游深度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及多渠道全平台优势,深化海盐旅游营销,打造营销闭环,线上完善产品体系打造,全网曝光品牌宣传;线下策划组织系列深度游活动,通过同程品质专线游、快乐大巴和自驾游等,来实现海盐旅游客流量的显著增长,聚焦品牌口碑,增强海盐旅游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