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道德讲堂 诠释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7: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2018年3月20日,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开展以“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特别邀请了高新区(新市区)创城办、高新区(新市区)机场片区管委会、各级文明专干30余人观摩。

  本次活动分为中国公民宣誓、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学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传递道德正能量,提升员工道德品质和文明素养。

  活动在宣誓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大家学唱了《中国人的宣言》,观看了《道德模范郭明义的故事》。然后由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宣讲人胡萍跟大家分享了在平凡工作中,作为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如何用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来践行为新疆民航人服务的承诺。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经典语录的诵读,启迪着大家要加强诚实守信之心,真实无妄是自然之道,是自然的规律,因为自然界的一切都是实实在在的,没有虚假;追求诚信,是做人的根本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赵立新点评说:“做事之前必须要先学会做人,实业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应当恪守职业道德,干好本职工作。”他同时强调:“诚信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民航实业公司作为一个以后勤服务保障为品牌的公司,更要坚守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原则,用真心、诚心、爱心、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及,努力提升业主的生活环境品质。

  最后,本次道德讲堂伴随着“厚德善行,吉祥相伴”的祝福完美落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