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组织持续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27 10:2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伊宁机场)根据《伊宁(那拉提)机场2015年年度安全培训计划》、《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大讲堂实施方案》要求,伊宁机场于4月24日上午组织开展第二期安全大讲堂活动,由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王飞主管进行安全风险管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由各部门主管、助理、专兼职安全员组成。

  培训讲师首先对安全风险管理相关概念向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解释,将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中,危险源辨识、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环节、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风险防范等工作之间存在的逻辑关系进行梳理,使参加培训人员明确基本概念和相互之间的逻辑关系。

  之后,对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使各部门主管、助理、专兼职安全员明确目前安全风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风险管理工作中风险控制与缓解的工作重点和如何正确的使用风险管理开展各项生产保障工作。

  此次安全大讲堂活动,不仅增强了伊宁(那拉提)机场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还为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旺季保障任务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