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1:0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4月2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了2017年度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倡导员工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等先进道德理念,提升全体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1)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
 

  本期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谈感想五个环节。学模范环节结合了中国物理学家、氢弹功勋、最高科技奖获得者于敏院士的先进感人事迹,并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环节,讲述了本场3位优秀员工代表平时工作中的道德故事,传播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情服务的真正内涵。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3)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4)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机场工作人员文明意识,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的奉献精神,强化了员工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员工忠诚、奉献、担当的团队精神。形成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机场安全发展的核心力,并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进步。

  联系人:俞国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