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6-25 17:3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雪莲 蒋玉婷) 6月1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地服团支部举办了“重责任,视企业信誉为生命”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道德大讲堂,传递正能量,为了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本期道德讲堂是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下举办的一次道德大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的步骤有序进行,在学模范环节,为大家播放了孔凡成的感人故事视频,讲述了他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

  道德讲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一项创新,是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线,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重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基本形式,大力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爱岗敬业、勤俭自强”等基本道德规范,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将道德水平提升至更高层次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