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举办道德大讲堂宣传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7:3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关立军)3月29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全体员工等60余人在办公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做一个孝顺与感恩的人”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为主线开展,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不乏温馨、感动。

  活动中,《公民道德歌》的旋律润泽了每一位员工的心灵;观看了2009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模范伊犁河妈妈阿里怕.阿力马洪的故事,展现了母亲的伟大和母爱的无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全员共同朗诵了《孟子 .梁惠王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经典语句,通过孝敬父母的短片,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父母,百善孝为先,让在场的职工感悟孝道,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孝道传承天下。员工们结合自身,积极谈感悟,阐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感想,坦诚的话语将活动推向高潮。

  道德讲堂传播了正能量,通过学习模范,自我净化,提升了员工们的道德修养,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机场文明和谐,引领社会风尚,尊老爱幼,实现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伊那机场员工共唱公民道德歌
伊那机场职工谈感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