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顺利完成首架B737-8(MAX)机型A1检

http://www.cnair.com 2018-03-22 13:4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  通讯员 杜峰 王耀民报道)3月22日南航新疆首架B737-8(MAX)机型B-1201号飞机迎来第一个“身体检”,小称A1检。这是自2017年11月引进该飞机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定检。

  南航新疆维修基地为取得这一维修能力,早在2017年12月就向新疆民航管理局适航部门递交了维修能力申请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例行工卡42份,特种设备工具2项,航耗材16项,维修人员对42份工卡的学习记录,预计工时等等,通过各方的努力,最终在3月14日拿到了能力审批。

  此次A1检,除了例行的检查外,还增加了货舱防腐、发动机孔探、发动机水洗等重要工作。这架南航首架B737-8(MAX)机型A1检,给南航新疆维修基地的波音737NG系列飞机维修能力又添一块砖瓦,让新疆飞机维修基地离波音飞机维修中心又进了一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