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0:2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新疆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团支部开展以“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议中先后学习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正在集团共青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场集团团委书记关于2018年共青团“从严治团”相关工作开展和部署情况。会议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是党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后备军,只有青年团员立足岗位,明确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理想。随后,青年团员以“严格管理 按章运行 从我做起 向我看齐”为主题,畅谈新时代团员如何立足岗位,为机场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最后在电视中心团支部的带领下,青年团员面向团旗,以“严格管理 按章运行 从我做起 向我看齐”为口号宣誓。

  电视中心团支部以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号召中心青年员工在实际岗位中,不忘初心,聚焦总目标,牢记“1123377”工作思路,不断创新进取,为讲好机场故事,建设好机场集团的宣传阵地做出更大贡献。

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团日活动 (1)
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团日活动 (2)
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团日活动 (3)
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团日活动 (4)
机场集团电视中心开展“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主题团日活动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