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天再签5家,骏怡领跑2018轻标准酒店加盟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8-03-19 16:23:5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年3月13日,骏怡当天在山西、江西、江苏、山东、云南5省再添新据点,这是继1周9家、1周11家、1天3家后,再次用“1天5家“的战绩刷新纪录。2018年开年以来,骏怡以完美优势持续领跑轻标准酒店加盟潮流。

  单体酒店亟需“脱单”

  国内酒店业在经历了“黄金十年”的发展后,单体酒店占比80%,数量近30万家。由于缺乏品牌标准与系统化管理,单体酒店的产品与服务滞后于市场需求,加之设施的老旧让单体酒店的品牌形象缺失,失去了面对客源时的竞争力。

  租金、人工成本、OTA佣金的上涨让无数单体酒店不堪重负。营销能力薄弱、会员基础缺失更是国内单体酒店的致命缺陷。

  面对种种境遇,每年倒闭破产的单体酒店不计其数,品牌化经营的转型升级对单体酒店来说已经迫在眉睫。

  骏怡轻标准为单体酒店品牌化而生

  酒店品牌化、连锁化现有的“重改造、重投入”合作模式被指过于向品牌方利益倾斜,有利于规模效益却忽视了单体酒店个体利益。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骏怡酒店品牌从实际出发,倡导重设计、轻改造的理念,让单体酒店在无需歇业的情况下,局部改造硬装、在门店三招、大堂及客房装饰上进行软装升级即可让酒店形象焕然一新,轻松加入品牌连锁酒店体系。

  1天签约5家,骏怡持续领跑轻标准酒店加盟市场

  为投资商打造的非凡投资价值,为顾客带来的超越期待的体验,让骏怡酒店投资风口得到爆发。

  自2011年骏怡诞生以来,便获单体酒店业主青睐。2018年3月11日,骏怡在山西、江西、江苏、山东、云南5省再增重要据点。与当地原有的骏怡酒店组成更加完善的连锁矩阵,助力当地酒店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悉,骏怡酒店已遍布全国25个省(直辖)市的主要城市,酒店规模超600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