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旅行找途牛,尚客优精选酒店开启潮流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7:23:55 来源:中华财经网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渐入高潮,国内各大OTA平台也迎来了新一轮流量高峰。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预订平台,途牛和尚美生活集团早已开启全面合作。而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尚美生活旗下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品牌,已全面入驻途牛,通过和途牛渠道共享、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暑期出行新体验。

  尚客优精选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大平台,拥有线上线下全渠道流量入口,而途牛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旅游预订平台,在PC端和移动端均具备强势的导流能力。双方的共同合作,将显著加强用户覆盖面积,并在品牌传播、产品销售和用户互动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除此之外,在途牛预订尚客优精选酒店,还将享受到不一样的体验,那就是途牛独具的一站式休闲旅游预订服务。借助途牛在酒店、景区、机票等多方面的预订优势,用户在预定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同时,就可以打包购买相关的机票以及高铁票景区票,方便又省时。另外,得益于途牛对于旅游数据应用的深度挖掘,尚客优精选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能够更加精准地了解用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和优化酒店服务,巩固在中档酒店市场的品牌领先优势。

  不同于传统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的酒店大厅灵活多变,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在品质上,尚客优精选更注重品牌带来的升级体验,精选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还充分运用自助入住设备、智能客控等“潮”科技,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更有品质、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

  尚客优精选酒店凭借精准的定位与品质化住宿体验,赢得中档酒店市场青睐,不到两年时间即布局100多家分店。随着和途牛的合作日益深入,尚客优精选将深度挖掘和满足消费需求,通过对酒店形象和酒店服务的迭代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