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华之旅亿宿酒店联盟荣获IHFO白金奖最佳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2:30:30 来源:齐鲁在线
  长沙2015年11月23日电-- IHFO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2015年11月19日在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酒店业200多名优秀的各大酒店集团代表及投资商代表出 席本次典礼。海航华之旅亿宿酒店联盟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最佳创新奖,标志着基于共享经济的酒店联盟业务在酒店行业内部得到了认可和关注。

海航华之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龚靓代表亿宿酒店联盟领取奖项

  此次论坛以绿色、环保、节能为主题,旨在探讨新技术给酒店行业带来的全新绿色革命。同时,议题重点关注了酒店业中的会员系统及大数据技术的应用。酒 店要让会员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就需要随时了解会员的背景资料和消费习惯。会员大数据的重要性体现在需要各个酒店系统真正实现联接共享,而共享需要战略眼 光和胸怀,二者结合才能实现1+1大于2的效果。

  基于这种共享精神及酒店业联盟发展战略考虑,亿宿酒店联盟(简称yesotels)由海航酒店集团于2014年发起并成立,目前联盟成员有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城市名人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与岷山酒店集团等。正是为了给不同的酒店及酒店集团打造一个联合平台,从而使更多的旅游目的地高星级酒店及度假村,搭建住宿权益交换及酒店直销平台,为会员提升住宿体验的同时并解决酒店客房的销售难题。亿宿专注于解决高星级酒店销售难题,实现一家换千家,资源互换共享的愿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