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蜕变之旅 韩国旅游酒店新模式探索

http://www.cnair.com 2015-11-27 10:22:27 来源:城外圈

  韩流滚滚在中国

  近些年韩国文化产业兴盛,“韩流”横扫亚洲,不止给大家带来了泡菜和韩剧,还和国内媒体合作推出了《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等热门节目。而韩国“人造”的明星们也引发了全民整容热潮。

  在内地出境游报告中韩国排名第一,2014年韩国入境外国游客数量首次超过14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达过610万人次。我国赴韩居民大部分目的是旅游和整容。

韩国酒店业现状

  旅游业的兴盛给酒店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同时也是带来了巨大的竞争。由于竞争激烈,传统商旅市场开始萎缩,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吸引旅客入住,成了各大酒店面临的难题。

  多元化经营策略

  部分高端酒店开始了多元化运营,开设免税店成了一个选择。比如位于韩国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开设了新罗免税店,成为最受国外游客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韩国高端酒店业的得益于其多元化的经营策略,通过开办免税店、特色餐饮业、生活体验馆等项目来挖掘客户的消费潜力。

开启整形一站式服务

  多元化经营提供一站式服务可以为游客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也提高了酒店的美誉度。对于前往韩国整容的客户群体,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更加复杂了。签证问题、医院选择问题、韩国住宿问题、语言沟通问题、术后修养康复问题,这些是每一个赴韩实现美丽梦想旅客面临的几大难题!对于前往韩国整形的客户群体,已经有酒店开始提供一站式服务,探索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

  全产业链生态模式

  相比传统酒店为旅客提供的一站式服务,整形一站式服务需要更加专业的人员和合作伙伴,同时需要强大的全产业链的把控能力。

  其中S-ONE集团跟韩国三千多家医合作,推出的新模式涵盖从办理签证到赴韩整形,包车翻译,术后康复,酒店旅游等一系列业务。由于S-ONE集团建立了完整的产业生态系统,酒店可以让客户来的省心、住的放心、玩的开心。

整形医疗方案定制服务

  S-ONE集团的中国整形顾问团队可以先为客户提供作为整形方案定制服务,帮客户得到医院的优惠价格和VIP服务。由于韩国绝大多数医院诊所都是私人开设,S-ONE集团可以帮客户把关,让客户可以安心享受全球最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同时集团酒店还提供一系列翻译术后回访维权等后续服务,提前解决您的后顾之忧。不仅如此,全产业链下还有其他产品和项目,可以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优越的居住环境

  S-ONE公寓式酒店位于首尔市区明洞区与江南区之间,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可以快速到汇集一大批技术水平高超的整形医院江南区,还可以去各大著名的旅游景点。酒店整体采用全LOFT式独立房型,极力营造一种家的温馨。在整形医疗康复期,有专业的陪护团队和完善设施。

  S-ONE还提供皮肤管理系统和专业造型设计用心打造适合您的造型,让你的蝶变之旅更加完美,在这里你可以放松身体度过一个的美好假期。在S-ONE酒店这个温馨家园的保护下,让客户在这里化茧成蝶开启更加美丽的人生!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可以登录S-ONE官网(http://www.s-one.cn/)详细了解。

  ADD:首尔特别市广津区九宜洞243-56

  400-186-090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