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携手TOP WITH CDM 加快拓展海外(韩国)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3-11 11:19:5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自从以观光旅游为目的而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人数超过400万人开始,韩国国内的航空业及观光业等行业就开始为吸引中国游客进行各种准备工作。这个关键时期,在中国400多个城市,运营着2500多家连锁酒店的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宣布进军韩国市场。

  图: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徐曙光(Alex Xu)接受韩国HOTEL&RESTAURANT杂志采访

  中国游客占访韩全体外国游客总数1/2

  去年访问韩国的外国游客突破了1200万人次,其中对整体数据影响最大的因素就是来自中国的游客。因为日元贬值的原因,去年日本的游客减少至226万7100人次,相比之前下降了22%,相反中国游客的人数增加至600万人次,占访韩全体外国游客总数的50%以上。另一方面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公布的数据,去年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2亿人次,占全世界出境旅游总数的十分之一,已经成为全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国。

  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在2015年已经突破600万人次,在2018年预计突破1000万人次。韩国政府为了使中国游客可以更加方便来韩国旅游,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为来韩的旅游团游客开放在线签证申请系统。通过在线签证申请系统申请签证,签证的颁发最短可以在半天,最长三天内完成。预计此系统投入使用后,访问韩国的中国客人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中国游客在韩国旅游期间所消费的平均金额约为25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约13000元左右),访韩的其他外国游客平均消费金额为168万韩币(折合人民币约9000元左右)。中国游客与其他国家游客的消费金额相比约高出1.3倍。事实上中国游客的主要目的为"购物",在购物方面所花费的金钱占很大的比重。因此相关联的百货商场、酒店、化妆品等各个产业都在为了吸引中国客人而增设卖场和招聘中文翻译人员。

  中国游客在进行网络预约时,更倾向中国人运营的酒店

  在以前,中国客人的旅游模式普遍为通过旅行社进行团队游,但是近期在中国假期间访韩游客的构成正在从之前的中老年游客的跟团游,向20-40岁的年轻人以小规模旅游的模式进行转变,并且消费的模式也有改变。目前通过网络搜索相关旅游信息并自己计划旅游路线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实际上个人自由行(FIT)的人比去年增长了2倍。

  虽然中国旅游的客人在增加,但是另一方面韩国旅游市场的发展形势并不容乐观。由中国人或者华侨所运营的旅行社将大部分中国游客旅游市场垄断,并且直接运营住宿设施,还在计划建设购物中心,因此对韩国国内的旅游业造成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如果由中国方面运营的旅行社、酒店、餐饮和购物中心的循环体系形成后,那么韩国旅游市场的发展前景有可能更加严峻。

   中国游客所喜爱的酒店是?

  依据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的"中国FIT游客访韩旅行状态调查研究报告",中国游客在选择住宿设施的时候考虑最多的因素为房价。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韩国合作伙伴的(株)TOP WITH CDM公司代表理事徐基钟先生表示:"综合最近发展趋势进行判断的结果,得出的结论为:中国游客会通过网络进行酒店的预约,并且选择中国人运营的,房价在10万韩币左右的酒店。"并且特别强调:"符合这种定位的酒店就是格林豪泰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品牌非常适合以中国游客为目标的韩国酒店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在中国国内的设立的100%外资公司,第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在2004年开始营业。格林集团董事长徐曙光Alex Xu接受韩国HOTEL&RESTAURANT杂志采访时表示:"格林豪泰作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酒店连锁品牌,拥有2星级至5星级的多种酒店品牌。其中包含GreenTree Inn、GreenTree Inn Express、GreenTree Inn Shell,GreenTree Suite,GreenTree Alliance,CYTS-GreenTree Eastern,GreenTree International Hotel和Vatica等品牌。"

图:格林豪泰多种酒店品牌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在中国国内的400多个城市开设了2500多家酒店,并且与中国大型旅行社CYTS保持战略合作关系,自身的会员已经超过1300万。" Alex Xu董事长还表示:"格林豪泰对中国游客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并且有亲和力的品牌。因此作为以中国游客为目标的酒店所使用的酒店品牌是非常适合的。我得知韩国有很多商务酒店正在准备开业或者计划开业,如果选择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可以提升营业额,并且维持稳定的收入。"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已经在中国国内从事酒店行业多年,通过在中国国内的市场营销活动确保了会员体系的规模。Alex Xu董事长表示:"格林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增加酒店收入的同时,减少酒店成本,并通过系统的服务和教育,帮助酒店进行专业化管理。"

图: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学院

  Alex Xu董事长特别说明:"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内的管理学院,所培训的内容覆盖从经营酒店到店长培训多个领域。格林的人文培训和酒店专业知识的培训课程经过数次的完善和升级,至今已经培养了1600多名优秀酒店店长,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对于进军韩国市场后的发展,Alex Xu董事长表示:"非常相信韩国合作伙伴的影响力。对于以吸引中国游客为目标的酒店,选择格林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