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格林东方酒店,感受一场“暖件”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2-04 09:43:5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安意如说,邂逅一首好词,如同在春之暮野,邂逅一个人,眼波流转,微笑蔓延,黯然心动。我想,邂逅一家服务暖心的格林东方酒店,亦是这种感觉。在身体享受放松的同时,给心灵也放个假。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休闲惬意的酒店大堂

  现在的出差或旅游的年轻人都渴望寻求一些独特的体验,尤其是80、90后,都在追求一种感官的世界,然而除了满足这些个性化需求之外,酒店更重要的是:给在旅途中的客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因为在某种程度上,酒店就是人生旅途中的另一个家,用萧伯纳的一句话说:酒店是一个逃离家庭生活的避难所,是一个可以让心灵栖息的地方。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暖心文艺的客房手绘墙

  传统观念说客人是上帝,但格林东方酒店,不仅把客人当上帝,还把客人当家人、朋友。给客人提供舒适的服务,让每一位客人,在差旅出行中,都能感受到格林的关怀,得到心灵的温暖。在格林东方酒店,服务已经不单单是机械化的动作,而是一门艺术,每一个人都是达芬奇,用自己的真诚,描绘着服务的灵魂,描绘着每一位客人脸上的微笑和心灵的感动。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温柔大方的酒店服务人员

  在格林东方酒店,你会看见所有服务人员脸上都挂着发自内心的真诚笑容,除了有求必应外,还主动给客人创造增值服务。让每一位客人从踏入酒店那刻起,便卸下身处陌生城市的繁忙与疲惫,享受着令人为之着迷的服务艺术。每项服务都是从顾客的角度去创作。热情却又不咸腻,周到却又不繁琐,无需太多言语,便能让客人安心地卸下任何防备。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典雅舒适的造梦软床

  格林东方酒店的服务艺术贯穿于客人从进门到出门的每一个细节:免费机场大巴接送、免费矿泉水饮用、为生病客人免费提供酒店备用药、舒缓精神的免费香薰蜡烛、儿童孕妇专用洗手间、手机充电"专座"、洗衣熨衣、健身休闲、离店免费叫车等等。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细致贴心的"暖件"设施

  在服务艺术的创造过程中,格林东方酒店不断超越着常规化的边界,时常为客人创造出许多惊喜和感动。如客人经常会发现房间里神奇般的出现了自己曾不经意间说出的需求。这些极致服务,就像空气一样自然的融入到你所居住的格林东方酒店。

  图:格林东方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北京东路酒店--充满创意与个性的舒适空间

  自在旅途,畅享生活。来格林东方酒店,感受一场"暖件"服务,一种别具一格的美学艺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